招生专业
至善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次 来源:至善学院   招生就业处

至善学院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学校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培育未来的“学术大师”“兴业英才”和“治国栋梁”为目标而建立的荣誉学院。作为江南大学学风建设的领头雁、学科竞赛的突击队和教学改革的实验田,至善学院紧紧把握中国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趋势,以荣誉吸引、资源倾斜、能力强化为导向,打破传统育人模式,自一年级起在全校所有本科专业中选拔前3%具有突出培养潜质或特殊专长的优秀学生,采用专业学习在生源学院、素养提升在至善学院的人才共培模式,实施个性化人才培养计划,着力培育至善学子的“领袖能力、人文素养、科学精神、终学理念、家国情怀”等拔尖人才核心素养,打造“宽基础、高视野、大格局、会思考、有情怀”的拔尖创新人才。

至善学院聘请包括国家级人才在内的知名教授百余人担任特聘指导教师,实施一对一引导;开设包括领导力培养课程群、科学精神弘扬课程群和人文素养提升课程群在内的素质创新课程20余门次,聘请国内外知名专业教师和学术专家开展专业授课和报告讲座。2021届至善生继续深造率达98.4%,其中“985”高校读研率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