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江南大学关于2021年台湾“学测”成绩招生面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根据教育部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江南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我校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初审通过考生进入面试考核环节,面试采用远程视频方式,现将后续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

初审通过考生须于424日前发送邮件至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的电子邮箱:zhshb@jiangnan.edu.cn,写明是否参加面试考核。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确认考试,视为自动放弃,不具有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环境要求

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面试,周围环境不得对面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面试过程中,房间内除考生本人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面试前检查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

(二)设备摆放要求

面试主设备须正向面对考生,面试全程开启,摄像头正对考生。面试过程中,双手须全程在视频录像范围。

副设备须摆放在考生侧后方(与考生后背面成45°角),能够全程拍摄考生本人和主设备电脑屏幕,面试全程开启。副设备须关闭麦克风权限并保持静音状态。



(三)系统测试

面试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主设备和副设备均需加入腾讯会议,下载链接和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测试时间:42713:30

考生按照会议号和密码(邮件告知)实名进入视频会议室,出示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及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学测成绩通知单原件,经核验身份后,进行面试软件和流程的测试。

(四)正式面试

面试时间:42813:30

考生按照会议号和密码实名进入视频会议室,出示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及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学测成绩通知单原件,经核验身份后,正式参加面试。


附件:面试软件使用方法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