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江南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次 来源:  

高水平运动队初审通过考生:

为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于711-13日进行江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考试、交费、打印准考证

初审通过的考生于628-73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后,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交费(测试费为60/人)。已交费考生于78-11日再次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现场确认

(一)日程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女子足球

71113:00-15:30

体育中心146教室

乒乓球

7128:30-11:00

体育中心146教室

(二)确认流程

来校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携带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仅往届生)、主力上场队员证明材料(仅女子足球)、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秩序册、成绩册,所有材料均须原件,以备现场查验。逾期、所带材料不齐全或与报名材料不符者不予参加测试。

三、测试安排

(一)文化综合测试

学校对报考乒乓球项目的考生进行文化综合考试,文化综合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时间各1小时。考试合格者取得运动专项测试资格,不合格者不得参加专项测试,且测试费用不退还。考试时间为71213:00-15:00,考试地点以现场确认时通知为准

(二)运动专项测试

项目

时间

地点

女子足球

7月12日8:00-

体育中心足球场

乒乓球

7138:00-

体育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提前申请“苏康码”或“锡康码”。

(二)非无锡本地考生来锡,须遵从无锡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当前为《无锡市第19号通告》,详见附件)。

(三)考生统一从学校小东门进出校园,进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苏康码”或“锡康码”绿码;(2)近14天行程轨迹(“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查询结果);(3)准考证。材料齐全、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校,进校后由工作人员按规定带至相应场地,考生不得随意在校园内走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沿原路线带离学校。考生自驾车不得进校,随考人员一律不得进校。

(四)在现场确认、专项测试候考区时,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准备活动和专项测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请自备足量所需口罩。

(五)因疫情防控要求,熟悉场地环节改至专项测试前进行。

(六)若考生在专项测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立即停止其测试,并报学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按规定处置。

(七)考生须熟知无锡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相关要求可咨询无锡市滨湖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系电话0510-81178780。因疫情防控需要产生的隔离、检测等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专项测试的,学校不安排补考。

(八)考生须加强自我防护,来锡前14天内尽量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来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摘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626

 

友情提示:

一、交通

考生到达无锡后,可选择以下线路前来江南大学:

(一)地铁

无锡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江南大学站(东门)。高铁无锡东站乘坐地铁2号线转地铁1号线至江南大学站(东门)。

(二)出租车

乘坐出租车从无锡中央车站、无锡火车站出发到江南大学,预计费用为55元左右,从高铁无锡东站出发预计费用为80元左右。

二、住宿

江南大学东门周边宾馆有:无锡锦瑞大酒店、宜必思酒店、莫林酒店等;南门周边宾馆有:锦江之星、书香世家酒店、江南四季酒店等。江南大学小东门距离东门较近,考生请根据自身情况提前预订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