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江南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结果及后续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江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精神和专业培养要求,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初审。现初审工作已完成,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初审通过考生需参加后续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考试

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17-21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

二、网上交费

测试费为60/人。网上确认考试后,考生需于217-21日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交费。

三、现场确认

(一)日程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女子足球

22813:00-15:30

体育部114会议室

乒乓球

2298:30-11:00

体育部114会议室

(二)确认流程

1. 查验证件:来校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携带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仅往届生)、主力上场队员证明材料(仅女子足球)、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秩序册、成绩册,所有材料均须原件,以备现场查验。逾期、所带材料不齐全或与报名材料不符者不予参加测试。

2. 领取准考证。

四、测试安排

(一)文化综合测试

报考乒乓球项目的考生须进行文化综合考试,文化综合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时间各1小时。考试合格者取得运动专项测试资格,不合格者不得参加专项测试,且测试费用不退还。考试时间为22913:00-15:00,具体安排详见现场确认时通知。

(二)运动专项测试

项目

内容

时间

地点

女子足球

测试前熟悉场地

22815:30-16:30

体育中心足球场

专项测试

2298:00-

体育中心足球场

乒乓球

测试前熟悉场地

22915:30-16:30

体育馆

专项测试

318:00-

体育馆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