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报考指南 艺术类 正文
江南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舞蹈编导专业本科招生复试资格线及复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招生就业处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舞蹈编导专业本科招生线上初试成绩已发布,即日起可登录报名系统(“艺术升”手机APP-报考-初试成绩)查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和《江南大学2022年舞蹈编导专业本科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舞蹈编导专业复试资格线为81.6分。

现将舞蹈编导专业线上复试报名、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月6日-8日8:30-22:00

考试时间:2022年1月7日-9日8:30-22:00

视频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月9日24:00

开始正式考试后,须在3小时内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

二、复试科目

1. 形体测试100分

2. 基本功测试(把杆、中间、技巧)260分

3. 即兴编创150分

4. 剧目(2分钟左右)240分

满分750分,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

三、复试报名考试流程

复试入围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选择学校、专业等完成复试报名、交费和网络考试流程。

四、着装要求

整场考试(除剧目外)一律要求男生穿纯黑色的紧身练功服(衣裤),女生穿纯黑色紧身连体体操服(配白袜子),长短袖不限,服装上不允许印有任何图案或标识,否则考试无效。剧目考试可穿戴必需的简易服装、道具。

五、注意事项

1. 根据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苏教财〔2007〕89号文件精神,复试入围考生需交纳复试测试费160元/人。考生因不符合复试要求、相关文件规定等情况未能参加考试,测试费概不退还,请考生慎重考虑后进行交费。

2. 复试报名需如实填写身高(误差不超过1cm)、体重。逾期未完成复试网上报名、交费的考生不具有复试资格。

3. 考试场地、把杆等设施不得出现任何文字、图案等标识性内容。

4. 考试过程中,不得进行自我介绍或出示身份证等可能暴露个人身份信息的行为。

5. 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入学资格,并上报相应省级招生考试部门。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