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录取进行时丨江南大学7月19日录取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次 来源:招生就业处  

 

 

江南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正在进行中!

部分省份和类型录取已结束

具体数如下~

截至7月19日19:00,标红为今日更新~

 


一、本一批 / 本科批


 

北京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


江苏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 


浙江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二、艺术类

录取已全部结束

校考

(一)美术设计类

(二)舞蹈编导

 

省统考

(一)美术设计类

 

(二)音乐学(师范)

 

三、国家专项计划

录取结束省份:河北、山西、内蒙古、广西、青海、宁夏、黑龙江、安川、河南、云南、贵州、甘肃、江西、海南

 

四、高校专项计划

录取结束省份:内蒙古、青海、江苏、河南、浙江、湖南、广西、黑龙江、云南、江西、辽宁、海南、广东、山东、安徽、山西、甘肃


五、高水平运动队

录取结束省份:浙江、上海、江苏、黑龙江


六、其他类型

已结束录取:华侨港澳台联招、台湾学测

 

 


各位考生可通过“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同时可进入“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录取需经过投档阅档审批等程序,每批次录取均需要一个周期方可完成,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发布录取信息,同时录取通知书也会陆续寄出,请考生和家长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候。
 

“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安全提示: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通过EMS方式一次性地将《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邮寄给新生,不再另行寄送其他材料,也不授权任何单位寄送和发放任何材料!学校不以任何形式向新生收取除学杂费之外的费用,也未安排任何人员在线上线下推销任何物品!请新生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