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录取结束丨江南大学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江南大学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本科招生面向全国34个省(区、市)录取5216,另录取少数民族预科生94,涵盖普通类、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内地西藏新疆高中班、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台湾学测、少数民族预科等10招生类型,涉及184个招生批次,51个专业(类)。各省(区、市)录取分数线如下: 

 

 

一、本一批  

  

 

 

 

 

  北京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

 

 

  天津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

 

  上海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

 

 海南各专业组录取分数线

 

山东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浙江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二、国家专项计划  

 

录取已全部结束:河北、山西、内蒙古、青海、广西、宁夏、黑龙江、安徽、河南、江西、贵州、重庆、四川、云南、甘肃、新疆、海南、湖南、陕西、吉林、西藏。

 

三、高校专项计划  

 

录取已全部结束:内蒙古、青海、江苏、广东、浙江、黑龙江、广西、安徽、福建、重庆、河北、山西、河南、云南、甘肃、山东、江西、贵州、辽宁、湖北、湖南、四川 、陕西、新疆、吉林、宁夏、海南。

 

四、高水平运动队  

  

录取已全部结束:山东、河北、浙江、江苏、内蒙古、河南、江西、吉林。

 

五、少数民族预科班  

 

 录取已全部结束:内蒙古、青海、广西、宁夏、贵州、重庆、四川、湖南、甘肃、新疆、云南、陕西、西藏

 

 

六、其他类型  

 

 

录取已全部结束:内地新疆高中班、港澳台联招、台湾学测、内地西藏班。

  

六、艺术类  

 

录取已全部结束。

(一)美术设计类

 

(二)音乐学(师范)

 

 

(三)舞蹈编导

  

 

 

 

各位考生可通过“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同时可进入“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录取需经过投档阅档审批等程序,每批次录取均需要一个周期方可完成,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发布录取信息,同时录取通知书也会陆续寄出,请考生和家长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候。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安全提示: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通过EMS方式一次性地将《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邮寄给新生,不再另行寄送其他材料,也不授权任何单位寄送和发放任何材料!学校不以任何形式向新生收取除学杂费之外的费用,也未安排任何人员在线上线下推销任何物品!请新生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