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关于举办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

大学录取通知书作为送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闪耀的名片,向新生展现江南大学的精神面貌、历史底蕴和治学育人态度,激发新生对大学校园和未来生涯的无限希冀与昂扬斗志。

经研究决定举办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的设计,激发师生对学校历史、学校精神、学校文化等方面的深入思考,并在此基础上创造性地运用材料材质、表达手法、内容内涵等元素,设计具有江南特色的迎新名片,传递江南大学的文化特质,表达对2020级新江南人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

二、征稿内容

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三、征稿对象

江南大学全体在校师生、江南大学校友

四、设计要求

(一)内容要求

1. 拟录取通知书作品主题,有设计理念介绍(200字左右);

2. 包含校名、校标、校训、录取通知书字样

3. 符合大众审美标准,体现江南大学特色和文化内涵;

4. 个人参赛团队参赛均可,鼓励拓宽思路打破传统一纸录取通知书格式进行创意设计组合设计

5. 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存在任何侵权。

(二)技术要求

1. 作品为横版竖版版面文字必须为横向,最大尺寸为A4210*297mm),比例应综合考虑视觉和排版等问题;江南大学校章和校长签名章无需设计进版面,标记位置即可;

2. 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PSD格式提交;

3. 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版面清晰可见。

五、赛程安排

(一)征集阶段

即日41,参赛者根据要求设计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

(二)评审阶段

4-5通过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投票评选和组织专家评审,经学校审批后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名单将在“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及“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3000

二等奖2名,奖金1000

三等奖3名,奖金500

优秀奖6名,学校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七、参赛及联系方式

(一)参赛方式

参赛者请于41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

1. 《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

2. 《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

3. 作品PSD格式源文件和JPG图片

合并压缩包,以“XX学院+专业班级+姓名 录取通知书(教师、校友请标注)命名,发送至jnzhjch@jiangnan.edu.cn纸质版表格录取通知书样版交至行政楼A501招生办公室

(二)联系方式

李老师 0510-85913576

八、特别说明

所有获奖作品均归江南大学所有,原作者不再拥有使用、转让该作品的权利,但可以帮助修改、完善作品,并在学校进行作品宣传时拥有署名权。优秀设计作品或创意将被用于江南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实际制作。最终定版录取通知书上将署名设计者姓名。

 

 

附件:

1.《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登记表》

2.《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汇总表》

3. 录取通知书设计友情提醒

 

 

 

招生就业处

2020221